知美診所除了建構優雅的環境與周全的設備來保障消費者的手術權益外,也注重各項軟體服務的品質強化,以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在經過反覆的細心規劃下,莊院長與團隊夥伴們建構了許多國內私人診所少有的服務內容,包含雲端諮詢軟體平台、手術照片管理系統、手術材料公開展示、完備的中英文手術須知、術後醫藥隨身包、VIP住院照護服務、安全伴護返家機制,與貴賓機場接送…等,以滿足現代消費者對於整形手術的各種認知與需求,期待藉由我們永不停歇的努力腳步,更加精進患者就醫流程的多元化與安全性,讓您無論是呼朋引伴或是隻身前來本院接受任何的治療或手術,都能心無掛念、好好享受這段難忘的知美旅程。

雲端諮詢軟體平台

為了能讓初次造訪的消費者迅速了解本院的各項手術與服務內容,並兼顧患者的隱私,我們建構了結合影音上網、門診諮詢,與照片顯示等三大功能的雲端諮詢軟體平台,讓您可以在獨立的諮詢室內輕鬆聽取諮詢人員的解說,參考本院的成功案例,或即刻上網查詢進一步的手術資訊或整形範例,如此不僅有助於預先確認自我的期待與目標,也方便醫師掌握您的具體需求,提前為將來的手術打下成功的根基。

雲端諮詢軟體平台
手術照片管理系統

手術照片管理系統

患者的術前與術後照片是病歷檔案的一部分,也是很重要的個人資產,診所本應盡到妥善保存之責,因此照片檔案的傳輸,紀錄與保存,是我們一向注重的資訊化課題。為了達到照片保存零漏失的目標,莊院長引進了國內首屈一指的雲端照片儲存與管理軟體,此系統具有強大的藍芽自動傳輸功能,可以即時傳輸與歸檔患者每個階段的術前與術後照片,不僅能夠將各類手術照片穩定的備份並儲存於雲端硬碟中,更可以迅速的從電腦中調出任何照相紀錄,讓醫師與患者皆能隨時查閱手術前後的對比效果。

原廠醫材使用證明

整形手術植入材質的安全性不僅是患者最重視的課題之一, 也是知美診所為醫療品質把關的首要義務. 在莊院長維護品質的理念堅持下, 我們除了僅使用政府核准的相關合法醫材, 拒絕來源不明或有安全疑慮的材料外, 也要求各假體進口廠商提供正式的政府核可使用證照, 用最高的標準來保障患者的使用安全性. 此外針對隆乳手術的消費者, 我們皆會於手術後提供美國義乳原廠所提供的全球通用保固卡, 並將手術所使用的義乳序號及樣式條碼貼於卡片上, 不僅讓您擁有對等資訊與知的權利, 也希望這張義乳的身分證能夠默默的伴隨您, 在未來漫長的歲月中, 能夠毫無掛念的享受隆乳手術所帶來的歡喜與滿足!

原廠醫材使用證明

手術材料公開呈現

整形手術時常會運用到各種不同的植入材料與假體,以呈現出最完美的效果,而這類植入物大多是可以永久使用的材料,因此假體材質的優劣即是手術效果能否穩定持久的重要關鍵。本院除了皆使用衛生機關核准的合法植入假體外,也將各種整形手術所運用的植入材料公開呈現並展示於診所內,讓患者不僅可以預先了解植入身體內的假體樣式與材質,並對手術材料的特性與運用範圍有了具體的認識外,更有機會藉由雙手的觸摸體驗不同假體間的差異,協助自我判斷並選擇正確與合適的材質,讓您一輩子皆能安全且放心的擁有它。

中英文手術須知與同意書

手術前的充分告知與說明,不僅是確保醫病雙方權益的的第一步,也是降低醫療糾紛的基礎。為此本院備有各類整形手術的術前需知、手術同意書,與術後需知等說明書,由醫師或護理師於術前為您解釋清楚後再行簽名確認,其版本皆依照衛服部公告之官方版整形手術同意與說明書範例辦理,以提供患者最正確之書面保障。此外對於眾多來自國外的求美患者,我們也同步提供英文版本的各項手術說明與同意書,讓前來知美診所接受手術的外國客戶也能享有與本國患者同等的權益與保障。

中英文手術須知與同意書
完整術後醫藥提供

完整術後醫藥提供

整形手術的內容包羅萬象,而手術後的醫藥備品也不盡相同,為了能讓患者得到最為適切的術後照料,我們除了將各種手術進行系統化的藥物與敷料備份外,也為患者製作專屬的術後醫藥隨身包,幫您將手術後必備的術後需知、藥物說明、口服藥物、外用藥膏、換藥敷料,甚至是冰溫敷袋與除疤貼片等材料一併備齊整合於內,讓您術後返家後只需依靠這個醫藥百寶盒,即能輕鬆的完成居家傷口護理,不僅提升自我照護的品質與便利性,也能有效避免術後照顧不週所可能引發的傷口問題,確保手術的成功與完美。

VIP住院照護服務

隨著整形手術與麻醉方式的進步,患者於術後必須住院的適應症與機會已減少許多,然而對於接受超長時間的大範圍重建或多重整形手術者,術後的住院與觀察仍有其必要性,因此莊院長特別於診所內開設VIP單人留觀病房,其內建置獨立的盥洗設施,氧氣供給與生理監視儀器,並備有影音設施可供探視家屬利用。而患者於住院期間會由本院的護士做一對一的24小時看護,隨時給藥並記錄恢復情況,如需做疼痛控制者也可一併委請麻醉醫師定時執行,讓您於舒適與貼心的服務下減輕手術的不適,加速傷口的恢復。

AIP住院照護服務
專人伴護返家機制

專人伴護返家機制

整形手術的麻醉恢復速度常因個人的體質與肝腎機能而異,特別是接受全身麻醉者會需要較長的留院觀察時間,患者必須等待生理監測功能恢復正常後始可離院返家。針對少數體質特別敏感或是麻醉藥物代謝過慢的患者,或無家屬陪伴的深夜離院者,本院可協助叫車並指派專人與護士陪同搭車返回住所,除了提供路程中必要的協助外,也得以確保患者的人身安全。另對於遠道患者無法當日搭車返家者,我們也可幫忙代訂診所附近之旅店並陪同辦理入住,以減輕您的舟車勞頓之苦。

貴賓機場接送服務

來自國外的客戶一向是知美診所最重視的貴賓,為了解決初次來台患者的機場往返問題,並表達最熱忱的歡迎,本院特別提供桃園與台北松山國際機場的貴賓專車接送服務,讓遠道前來的您可以安心的從機場一路直達飯店或診所,省去找車或轉車之勞頓。若有需要可直接電話聯繫我們,或於機場接送預約專業提出申請VIP pick-up service,我們即會委派專員與您聯絡。

機場接送服務
終身免費複診追蹤

終身免費的複診追蹤

人們對於美麗的追尋可以永無止境,但在人生的各個階段卻有不同的目的,因此整形手術可能是一生的改造,卻也必須是一輩子的服務。然而多數的整形項目有其侷限性與持久度,其效果可能因年歲的增長而有所遞減,因此術後的追蹤與維護也是一門不可忽略的課題。有鑑於眾多患者的需求,莊院長對於其術後的患者皆提供終身免費的複診機制,讓您能夠安心享受蛻變的每一刻。無論手術的大小,只要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詢問或預約,我們會有專員盡快安排您的返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