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諮詢團隊

本院的門診諮詢團隊由經驗豐富的諮詢專員所組成,主要負責為您做初次門診的簡介、個案問題的分析,與手術類別的說明,讓醫師於門診之前即能掌握您的概略需求,提升術前溝通的準確度與效率。此團隊中的幾位成員也曾分別接受過不同的整形手術或治療,因此更能以過來人的經驗,設身處地的幫您分析問題並協助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同理心的角度解除您初次接觸整形手術的陌生與不安。

協同團隊-01
協同團隊-01

手術護理團隊

手術室護理人員是外科醫師最得力的助手,也是手術成功不可或缺的夥伴。本院的手術室人員皆是精選自各大教學醫院的優秀護理師,與莊醫師工作多年並培養了極佳的默契,對於各類整形手術的流程準備與進行皆能夠精準完成。除了協助莊醫師的手術外,他們也需負責患者術前與術後的照應,無論是術前的衛教、術後的觀察、住院的陪伴或甚至家屬的要求,都能夠秉持細心、愛心、與耐心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全程伴隨患者直到手術結束,讓步出手術房的您不再充滿焦慮,而是自信的迎接全新的蛻變。

專業麻醉團隊

麻醉的安全關乎患者的安危與手術的成敗,特別是全身麻醉的手術項目,需要專業麻醉醫師的執行與照護。知美診所一向極為注重手術的安全性,我們不僅將手術房的麻醉設備與藥物提升至最高規格,遵循著國家訂定的各項麻醉檢查標準與流程,且特別聘請極具豐富麻醉經驗的陳法章醫師專職駐院為我們的手術患者進行麻醉,讓莊醫師的手術執行全無後顧之憂。此外知美診所也與北醫與三總等各大教學醫院的麻醉科團隊保持密切的聯繫關係,可隨時提供各種緊急的後送處置或轉診,以確保任何可能的風險都在我們的掌握當中,讓患者能夠全然放心的於本院完成手術。

協同團隊
協同團隊

術後追蹤團隊

良好的術後追蹤是確保手術成功的最後一哩路,也是知美診所對於患者的義務與承諾,因此莊醫師特別重視患者術後的恢復情況,平均追蹤時間長達3~6個月。我們除了會定期安排各項手術的患者回診外,針對某些需要長期照護的手術例如隆乳等,也會特別指派專門護理師負責觀察並記錄每位患者的恢復進度,遇有問題可即時回報並隨時安排醫師複診,盡力做到讓手術與效果沒有誤差。如患者術後遇到突發狀況需要緊急詢問時,我們也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來電轉接專員為您解答疑難,可盡早解決您心中的焦慮或不安。

乳房照護團隊

隆乳手術不同於其他的整形手術,它需要術後長期的乳房按摩與護理,日後才能保有自然似真的乳型與觸感。為了提供隆乳患者一條龍式的服務並確保手術的成果,本院特別成立乳房照護團隊,由莊醫師帶領專責的術後追蹤護理員與乳房按摩師為您做隆乳術後的乳房照護,並藉由定期的按摩與追蹤,教導患者能夠循序漸進的接受按摩的力道與訣竅,並按步就班的學習乳房自我按摩的技巧,成功的降低各類併發症與莢膜孿縮的發生率,這其中隱藏許多的細節與經驗,正是我們能夠將隆乳手術向上提升,效果優於平均滿意度的關鍵。

協同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