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章 主治醫師
Anesthesiologist Fa-Chang Chen, MD

麻醉專科醫師第000535號

成功的整形手術不僅需要整形醫師的巧手雕琢,也必須有堅強麻醉團隊做後盾,才能讓手術成果能夠毫無保留的呈現,特別是患者的手術安全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義務,對於各種麻醉的細節與執行不容有些許模糊的空間,為此全新的知美診所投注大量的資金與心力於籌建更為週全的麻醉設備與環境,以確保患者接受全身麻醉的安全性。莊院長除了引進配備完善的全身麻醉機與各類生理監視系統外,更特別延攬與其理念一致的麻醉專科陳法章醫師加入我們的醫療團隊,專職專任的為診所患者提供最高品質的麻醉服務,以最高的標準保障手術的完美執行。

陳法章醫師自國防醫學院畢業後即進入三軍總醫院麻醉部服務,與莊院長為醫院舊識,兩者早已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在教學醫院服務期間並兼任重症加護中心的主治醫師,對於各種重大創傷與急救具有豐富的麻醉經驗,專長於各類型全身麻醉、靜脈全身麻醉、硬脊膜外麻醉、半身麻醉、困難麻醉與術後疼痛控制等領域,並針對運用靜脈麻醉藥物輔助全身麻醉的研究具有獨到的心得,不僅能減少患者吸入的麻醉劑量以緩解術後嘔吐與冷顫等不適現象,也可有效縮短麻醉恢復時間與降低併發症機率,適合應用在日間手術的整形患者,對於本院麻醉品質的提升具有莫大的助益。

陳醫師具有典型麻醉醫師謹小而慎微的性格,不僅在麻醉的各個環節上皆力求完善,對於麻醉的風險評估與預防更有一套嚴謹與週延的處理流程,相信其注重細節與要求完美的特質,必定能與同樣自我要求甚高的莊院長充分配合,共同為知美的患者打造安全與安心的手術環境!

資歷與經驗

學經歷

建國中學畢業
國防醫學院 醫學系畢業
三軍總醫院 麻醉部臨床麻醉科主治醫師
三軍總醫院 外科加護中心主治醫師
財團法人康寧醫院 麻醉科主治醫師

專科醫師證照

中華民國麻醉專科醫師(第000535號)

陳法章醫師

學會資格

台灣麻醉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麻醉醫學會重症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專科醫師

本院各種先進的麻醉與監測設備

陳法章醫師-高規全身麻醉機

高規全身麻醉機

陳法章醫師-全功能生理監測儀

全功能生理監測儀

陳法章醫師-TCI標靶舒眠麻醉機

TCI標靶舒眠麻醉機

陳法章醫師-中央氧氣供給與維生系統

中央氧氣供給與維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