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美的理念-同理心的看待

“ 知其所以最美 ”

知美整形外科診所名稱的由來,它的意涵除了醫師必須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能夠熟練且安全之地執行各項整形手術來達成患者的基本要求外,也必須具備豐富的美學與藝術涵養,進而將抽象的概念落實在具體的手術內容裡,以符合求美患者的高度期待,這正是院長莊家榮醫師與所有同仁一直以來努力追循的創院宗旨。畢竟整形醫學雖貴為美容醫療之首,其內容即使包羅萬象,卻仍然依循於醫療、健康、與安全等三大基本範疇內,因此如何讓患者沒有掛念的享受蛻變的過程與最終的成果,並提供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環境設施,永遠是我們汲汲努力也不容自滿的目標。

莊院長一向強調「全人醫療,整體形塑」的手術理念,跳脫傳統「器官整形」的刻板觀點,讓患者能夠得到全然的尊重與對待,為此我們所有同仁均秉持著下列的理念來服務知美的客戶:

同理心的看待

整形診所不應該是冰冷的罐頭工廠,醫師既非手術機器,而患者的要求也絕非罐頭成品,所以追求美麗的訴求必須被以人性化的觀點來看待,也必須有人陪伴傾聽。因此莊醫師與我們的諮詢專員不僅會耐心了解您的需求,也會秉持著同理心來提供專業與客觀的治療建議,若有必要甚至可以依照個人的預算幫您做好適當的手術規劃或取捨,讓患者的每一項花費都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按步就班的朝向蛻變之路邁進。在知美這個大家庭裡您大可安心的卸下心防,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專屬整形顧問與朋友,只管認真提出各種要求,我們的團隊必定盡全力幫您打造美麗的夢想。

知美的理念-同理心的看待

全科別的整形

完整的美感不容混搭風格的拼接,而是調合精準的比例拿捏,患者與其冒險承受不同醫師美感的衝突,不如選擇知美診所一站式的全科別整形服務,輕鬆完成各種階段性或綜合性的改造工作。莊院長憑藉其與生俱來的獨到美學概念,融合了日、韓等國頂尖整形手術的精隨,並累積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全科別的手術能量,為患者從頭到腳量身訂製專屬的美麗,讓您不再為了求美而需四處奔波,或忍受不同醫師的手術觀念與審美標準,如此不僅能夠降低多次或重複手術所可能導致的美感衝突,也間接減少了重做的風險與可能性。在知美診所無論患者想做的手術大小,莊醫師都會同步幫您整體評估五官之於臉型,或胸部之於體態…等比例細節,而非只是專注單一部位的整形手術,因此讓您可以放心的交由我們的團隊打造客製化的美麗。

知美的理念-人性化的醫療

人性化的醫療

整形手術並非零風險,因此不應被當作單純的商品販售或推銷,而必須忠於患者的需求與期待,且各種可能的問題也必需被仔細的討論與告知,因此誇大不實的保證或鼓吹在知美診所是被嚴格禁止的。在莊院長的嚴肅要求下,我們的諮詢專員必須具備豐富的知識背景,並能依照患者的條件與需求提供各種治療的選擇,讓您與醫師的溝通更為精準迅速。此外診所也設有專門負責術後追蹤的護理人員,隨時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陪伴大家度過術後恢復最徬徨無助的過渡期,以正面的心態來迎接甜美的果實。無論何時您只需撥打我們的專線電話,知美的工作人員都會秉持著耐心與細心,永遠做為您追求美麗人生的好夥伴。

安心感的保障

整形手術的成功並非只從醫師主觀的角度來認定,更必須來自患者對於術後成果的肯定。雖說美的定義並無普世的標準,且手術本身即有不可預期的風險,但我們仍願意聽取患者的不同意見與聲音,將您的批評指教當做鞭策我們進步的最大動能,也讓我們更具深度與視野。為此知美診所不僅提供患者長期的術後追蹤與評估,並有絕對信心解決各種手術所衍生的問題。即便是極少數對於術後效果不滿意的患者,莊院長都會親自傾聽您的想法與要求,並設身處地的提供合理的解決方案,讓每個人的夢想終能達成。我們期待這樣完善的術後服務能夠讓您綻露滿意且自信的笑容,也讓我們更具成就感!

知美的理念-安心感的保障
知美的理念-永續性的服務

永續性的服務

「一次手術,終身服務」是莊院長行醫以來的堅持,更是知美團隊所必需遵循的理念。雖說整形手術並非急重症等必要性醫療項目,但仍具有維護身心平衡的醫療本質,無法以銀貨兩訖的消費行為來論斷,因此醫師仍有義務幫患者呵護這得來不易的美麗成果,讓他們日後能夠安心的享受整形手術所帶來的愉悅,這即是知美團隊責無旁貸的任務。知美診所始終堅持著「一日客人,終身朋友」的信念,無論您曾接受的手術種類與大小,我們皆提供次數不限的後續回診或諮詢,也非常樂意聽您分享人生不同階段的求美心得與歷程,讓知美團隊成為伴隨並照顧您一路蛻變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