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Transportation

來自中國E-02_Title_icon010與日本E-02_Title_icon09的朋友–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 市內公車(機場的室內公車巴士站)
    搭乘262 / 262(區),搭乘5站後於市民敦化路口站牌下車(約9分鐘),再步行793公尺(約10分鐘)後即可抵達診所
  • 機場計程車( 出境大廳外之專屬計程車招呼站)
    單趟車資至診所約NT150元內

—-
⇨ 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查詢網址GO

來自東南亞Foreigners-Icon-03、美加E-02_icon04、紐澳E-02_icon04-06、歐洲E-02_Title_icon05及其它世界各地的朋友–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 機場計程車(出境大廳外專屬的計程車招呼站)
    單趟車資至診所約NT1,200元內
  • 機場巴士(出境大廳內機場客運櫃檯)
    搭乘建明客運(飛狗巴士)5502路或大有巴士東線1960路,至捷運忠孝復興站牌下車,再轉搭捷運板南線(藍線)至忠孝敦化站下車,於2號出口前行約50公尺即可抵達(步行約3分鐘)

⇨ 桃園國際機場航班查詢 GO
⇨ 機場客運巴士班次時間查詢 GO
⇨ 台北捷運路線圖查詢 GO

VIP專屬機場接送服務

我們也提供貴賓專屬的機場接送服務,讓您於出境後即由專屬司機接送至飯店或診所,如有需要此項服務者請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與預約:
+886 2 27769306

住宿 Accommodation

台北市的旅館住宿費用尚稱便宜,唯近年國外觀光遊客眾多,訂房有日益困難的現象,因此我們建議患者宜盡早預訂旅店。您可以優先選擇診所附近的以下旅館做為住宿的考量,以方便術後的回診與交通:

語言 Language

診所的服務人員皆可以華語或英語溝通,如有任何需要請直接撥打國外客服電話專線或電郵,我們會有精通英語的專員為您解答問題。

國外客服電話:+886 2 27762360
專人電郵Theresa Huang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wishclinic

諮詢 Consultation

為了方便您到台灣前能夠清楚了解各項手術的內容與收費,您可以隨時利用我們的線上諮詢網頁與快速估價,或直接將問題寄到莊院長的客戶專屬電郵信箱:

[email protected],莊醫師會於一週內以英文親自回覆您的電郵。

若欲獲得即時的問題解答,您也可以使用下列的手機通訊軟體與我們的諮詢專員做直接的連繫:

預約 Appointment

您可以直接利用我們的網路預約系統完成門診或手術的預約程序,或直接撥打以下的快速預約專線電話,由診所專員為您服務。

此外本院也提供國外或遠道客戶於門診當日能夠完成手術的及時服務,以縮短您的停留天數,若如有此需求者請盡量提前一個月與診所人員確認抵台的日期與時間,以方便我們為您安排手術的相關作業。

諮詢專線:+886 2 27769306  /  +886 2 2774109 GO

預約專線:+886 2 27762360

預約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上專線的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9 : 00至晚間18 : 00,週六則為上午09 : 00至下午17 : 00,如於上班時間以外需要我們的回覆服務請撥打24小時專線電話:(+886) 0912-584-822

線上預約:預約諮詢 預約手術

付費 Payment

預約金

國外客戶如欲約訂手術時間的話需預付手術總金額10%的預約金,其餘款項則於手術當日付清即可,如遇突發因素無法前來的話請於三天前與診所取消預約,此預約金可保留至下次手術為止,或選擇全數退款與您。

現金

本院以收取現金支付為主,可收新台幣(NTD),歐元(Euro),或美金(USD),若以外幣支付時必需加上匯差。

如不方便攜帶現金付費者我們也接受國際轉帳付費(bank transfer),詳細受款銀行與帳戶資料請直接來電郵與我們的專員Ms. Theresa Huang詢問:

Email:[email protected]

刷卡

診所也可接受刷卡付費,唯需外加總金額3%的手續費用。另因受限於本地金融體系的規定,某些信用卡可能無法順利支付費用, 請您務必於行前與發卡銀行確認相關權限,或攜帶部分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匯兌 Exchange

您抵台後可於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進行外幣的兌換,或至市區的各大銀行進行匯兌,但須注意本地的銀行於週六日並不營業。

如需了解各國貨幣與台幣間的匯率換算可至此處進行查詢: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周邊景點 Scenery

知美診所位於台北市最精華的東區商業區內,週邊有許多景點值得您與家人於停留的期間做短程的參觀與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