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_3D影像模擬系統

日前熱播的韓劇”美女的誕生”裡,講的是遭受丈夫背叛失去一切的女人,經過整形後獲得成功的故事,在現實生活裡,這樣的案例也十分常見。韓國整形風潮持續延燒全亞洲,除了韓星大方承認整形,韓國街頭也滿是術後包裹著紗布的民眾,甚至有人專程遠赴韓國進行整形手術,但有些民眾卻對於整形這件事望之卻步,原因不外乎是擔心效果不如預期,無法達成心目中的樣子,反而傷了荷包也傷了心。
也有許多民眾拿著照片到診所,希望能整形成照片中的藝人,但是每個人的臉部及身材比例皆不同,不是完整複製就能變藝人,若術前溝通不良,往往就容易造成醫病關係的緊張與惡化。現在國內有診所引進了一款3D影像模擬系統,能精準模擬術後影像,呈現預期效果,幫助醫師跟病患進行良好且充分的溝通與諮詢,增加民眾術後滿意度。

Axis Three 3D影像模擬系統,來自於全球專門提供3D模擬工具的領導大廠,採用西門子(Siemens)CCTTM真實3D影像專利技術,內建四個投影機及四個攝影機,能快速提供精密準確且高畫素3D影像掃瞄,逼真且高準確性的計算人體生理數據,可在整形前提供更好的模擬效果及諮詢方式,量身訂製專屬3D模型,特別適合隆乳整形手術。

3D影像模擬和紀錄將成爲未來醫學美容的趨勢,除了術前的評估變得更精準外,術後的樣貌也不再是天馬行空的想像,透過3D技術忠實評估生理特性,還能增加手術的精確度,並且呈現理想術後外觀,讓手術不再只是手術,結合3D影像將大幅提高手術的滿意度。

另外也提醒消費者,在考慮接受整形手術時,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診所及醫師進行評估及溝通,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Axis Three 3D影像模擬系統特色」

  • 創造患者專屬的3D模型

運用西門子與Axis Three的專利技術-3D色彩輪廓掃描(CCTTM),精準的人體模型影像,就在彈指間自動完成。

  • 精準模擬術後的成效

肌膚組織變化模擬功能(TBSTM)讓醫師在與患者溝通時,可以同時估算出肌膚組織在術後實際可能產生的反應或變化。

  • 擷取與紀錄測量結果

透過Axis Three的測量結果,能記錄符合專業標準的數據,並且預測植入物的CC數,讓醫師能在諮詢過程中與患者溝通討論,使手術達到最勻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