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_知美診所搬遷忠孝東路新址

知美診所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環境,莊院長特別斥資打造全國頂尖的整形手術中心,除了自歐美引進各項高端的醫療儀器與設備外,更融合了人文醫學與當代藝術的元素﹐嘗試了顛覆傳統醫療院所的設計概念,讓就診的患者可以自在的悠遊其中,體驗嶄新的求美旅程。新診所座落於東區最繁華的忠孝東路東區商圈SPAO的六樓,緊鄰歐美知名品牌Zara, Uniqlo等旗艦店,在您追尋美麗的過程中, 不僅提供一個悠閒的藝術品味空間,更是讓您可以完全放鬆地盡情享受診所提供的VIP頂級服務。

對於渾身充滿藝術創意的莊院長來說,診所的風格即是他的生活品味,也是工作的延伸。因此他不僅將獨到的美學概念發揮在人體的手術上,也在診所設計,家具挑選與藝術品展示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常自勉為生活美學的實踐家,而非只是人體整形的藝術家,所以提升工作環境的美感素養,是他從事人體美學工作的必須能量。也因為這種凡事追求完美與獨特的性格,莊院長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打造自己的診所,無論是動線的規劃, 設計風格的確立, 建材搭配的決定,甚至是家具的挑選等皆親自參與,期間與設計師團隊反覆溝通修圖不下上百次,定調簡約才是儁永的風格,就如同他的手術技藝,不須多餘的綴飾,只求比例的完美,即是知美團隊將生活美學落實於工作中的具體展現。

莊院長期待每位造訪知美診所的客戶,能夠靜心的品味這個經過他與設計團隊用心打造的藝術空間,絕對有如置身於精品藝廊的錯覺。誰說醫院就得充滿藥味與儀器? 歡迎大家前來知美體驗絕對的生活美學與創意環境!

新診所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6樓

諮詢電話: 02-27769306 27764109